Friday 4 June 2010

你只是我的-回忆-

曾经,我说 ~ “看见你,心会融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谁都比不上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一直看着你的名字发呆?”
可是现在,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无法理解,
为何当初——执着?
曾经想放又放不下,
你给我的隐形包袱。


现在放下了,
惊觉。。。
放下你。。。原来简单。
伤疤曾经 重新受创。。又复愈了
放开了,
抛掉沉重,寻回久违的轻松
会为你开心。。。但不会为了你而难过


谢谢你给我的感觉,
虽然你不知道。。






现在,
就像        空杯子原理???
不。。。知。。。道
没必要探究人类复杂的感情世界。
我。。。到头来。。。
还是我。
顺其自然???


单恋,甜蜜。。。但伤心是一定的成分
看到吗?
纸上的笔欢乐地飞舞着,
 手指在键盘上轻快地敲击着,
我在向他挥手道别。。。


BYE-BYE



♥gy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