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March 2011

我做主持!Yea,love it!

今年,做了2011年度校际华语辩论赛的主持人之一。(其实也没什么的,应该是因为有参校外演讲比赛的背景吧)
之前柔茵一直告诉我说做主持人是很爽的事情。
还在质疑着她言论的我 星期一主持了一场比赛后,立刻心服口服。

主持辩论赛是绝佳的经历!灰沉沉的假期也因而有了亮点。
从没想过主持两场辩论也是这么好玩的,但很快就发觉自己错了。
还认识了新朋友。
不过星期五那天出了点麻烦,结果带着轻微的罪恶感回家。
Joy的姐姐很可爱(超级啊),说自己犯了花痴,但对我来说是很可爱的花痴。而且她“口味”不错,都是很会辩论的嘛......


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是表达能力变差了的关系,还是因为键盘比不上笔,所以总觉得表达不了心情。
总之,我很享受当辩论比赛的主持人,记住这点就可以了!

这三张是培卿打印给我们的,有些位子留着好让我们能填上辩手们的名(我的字迹,哈哈)。





星洲日报(大霹雳)15.3.2011

gy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