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November 2012

离别在即

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,没去学校。最近都想到很多离别的事,对中五学生来说是正常的。
我的中学生涯并不是十分充实,但至少我遇到了几个值得相惜的朋友,现在不知道以后我们的友谊会如何,想起来有一点伤感呵......
萍聚这首歌从小学就会唱了,今天才真正去看歌词,很有感触

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
 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
 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
 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
 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
 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
 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
   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

我不是这么潇洒的人,如果要我挥一挥衣袖,只会掉下很多泪水。

gy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