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December 2012

天哪,请让星期一来得快点吧!!

       考SPM前,一直很驼鸟心态地希望11月5日永远不要到来。
当然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,考试的日子还真痛苦,睡觉前还会禁不住担心,怕开了考卷是自己没太注意的课题,或者到时脑袋一片空白怎么办。考了10科,每天都忐忑不安,考试还是很须要运气的啊。(感叹)唉。仔细数数,现在已经是放假的第三个星期了我还没考完,等我考完试弟妹的假期也该完了,好像有点可悲。根本就没有过了三个星期的感觉,被考试折磨得只想到下一个科目的考试日期,时间观念统统消失了。之前一直不敢奢想考试后的计划,嘿,考试考砸了的话哪还会有闲情享受假期。现在只剩华文,读书时会突然发起白日梦,思绪飘啊浮啊,慌忙地把它捉回来,告诫自己要专心要专心。一偷懒就对不住自己的良心,于是我就把良心塞到一角然后倒头大睡。这种读书态度还真会害死我。
想好好地考这场华文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,能否?
最近因考试的关系有一段时间没接触华文了,会不会当场脑袋当机只想到英语句子?
华文有没有退步了?
没灵感写作怎么办哪?
(唉无止尽的担心)
星期一请快点来吧终止这些折磨吧

gy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