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

SPM过后

考完了SPM,感觉完成了大工程似,这样说其实不好,可是暂时就是这样......
SPM后,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样的吧,先是暂时性的放松,接着就是冲刺,再冲刺。应该就是这样,每一个上了大学的都是这样说的。
所以我现在就尽能力地享受那个暂时性的放松,看多多故事书,哈!(讲得好像已经放假很久了酱,其实今天才是放假的第二天)。这次好像不太能去哪里玩,算了。还有点难以置信我已经不用考试了,如果不是因为我考试时早已沉浸在放假的情绪中,就是我放假了还不能从考试的情绪中解脱,二选一我也不知道那一个比较对。@@

话说考华文那天还真有点吓到了,试卷二很多五分题,弄得我不知道该怎么答胡乱写,有那么多东西答吗?竟然还问起文章的中心思想啊主旨啊,华文真的比英文和马来文难,于是我又再胡写一通。
作文呢,其实之前已经准备好几个大纲打算塞进适合的题目,准备的还蛮多,谁知翻开考卷(其实我是从考卷的后面看了题目先的)竟发现自己瞪着
1)回家         2)一张奖状
顿时听到锵锵锵的声音,碎了,我的算盘破了啊啊啊,我的思念呢雨树呢奉献呢幸福呢友谊呢年轻人的生活呢?回家?怎么回家呀?没办法,每次考试我都是答第一和第二题的,第三第四的说明文和议论文我动都不想动,第五题是狗急跳墙用的但是从没用过,于是我选了第二题,用自己以前比赛的经验添油加醋搞定了,应该还可以吧,不想再想了。

昨天考完试一小时后就去槟城听海涛法师弘法,刚回来。

在看一本奇怪的英文书,好像曾经在很久以前很红过。

放假,大概就会是学车运动看书打工看电影还有最重要的吃饱睡,就这么简单。
应该把握时间认真学习法语才好。Oui!

gy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