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

吃 吃 吃

其实,我很大吃是事实,早就不是一个秘密了。

记得一年级时妈妈给我一个上课的时间表,让我收拾书包用的。我在上面涂涂写写,不亦乐乎。姐姐拿被我‘破坏’的时间表来看,竟然开始捧腹大笑,而且还拿给妈妈看!后来他们俩就一直不停的笑。笑......笑......笑......
小小的我不知所措地看着她们,开始怀疑她们是不是笑到筋断了,竟然可以笑不停
就在那时,妈妈指着时间表中间五个直着写下的字,问我到底是真么想的。我看了看时间表。Emm,没有问题呀!我只不过在下课的那一栏,把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下课都填上 ‘吃’ 这个字而已嘛......莫名其妙。
现在长大了才知道,下课时不一定要吃的。
这不能怪我,下课吃东西对7岁的我来说,简直就是天经地义的事。

  还有还有,小时的我超爱吃榴莲。每次卖榴莲的车一经过我们的家,我都会吵妈妈买榴莲。有一次妈妈被我吵得忍无可忍了,问我:“榴莲头(botak head)你要不要?”。可怜又天真(又无知)的我,只听得懂‘榴莲’这两个字,拼命捣蒜似的点头(妈妈再次捧腹大笑,恶作剧成功)。

  现在的我,对食物的热忱丝毫没减退(而且好像增加了)。姐姐常问我:“为什么一天到晚好像都看到你在吃东西的?”
  我的牙齿是属于较脆弱性的(很容易就蛀了,都不知补了多少只),牙医吩咐:“每天早上起床刷牙,吃完早餐、午餐、晚餐刷牙,睡觉之前也需刷牙。”(那我整天都刷牙好了T.T )但我吃完早餐其实是没刷牙的。因为......我吃完早餐后,还在继续吃,饼干啊、糖果啊、零食啊、布丁啊......能吃的食物一律逃不过我的’大口‘。He-he-he.

以前以为我是吃不肥的,可是现在才发现到...Opps,好像是肥了leh...><
没关系,汉堡、三文治、巧克力,你们还是不能逃离我的‘如来神掌’的。Hia-hia-hia-hia.

♥gyr


2 comments:

  1. lol u pro_xD
    nice memo bout timetable
    by:neko

    ReplyDelete
  2. Just want to say that about the timetable thing,I'm totally innocent><

    ReplyDelete